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中信专栏
差 传 文 集

目 录>>
 

Wheat field

分享到QQ空间

泰国的父亲节

郑 老 师

今天是12月5日,是泰国国王的生日,也是泰国的父亲节。全国放假一天庆祝泰王的生日。

早上九点,何牧师丶马老师夫妇和各位老师同工们都到教堂,一起来庆祝父亲节。文庆神情凝重的告诉大家,从昨晚的电视节目上知道,泰王身体不舒服,不能正常进食,是靠打针进食。大家知道後都很难过,每个人开口为泰王祷告,祈求上帝医治他的疾病,拯救他的心灵,因为他是一个对人民很好的国王,爱他的人民;人民也爱他,同时也为泰国的局势祷告,希望上帝能让纷争很快平息。局势稳定下来,又恢复往日宁静祥和的日子。每个人都很用心热诚的祈祷,有的人流泪的祈祷,看到他们对国王的热爱之情会让你感动。

紧接着彭传道说何牧师是我们灵命上的父亲,我们一起祝何牧师父亲节快乐。想到何牧师在我们每日生命的成长中,给我们的教导帮助,我们都欢喜的上前去与他握手并祝他身体健康,父亲节节快乐。接着,彭传道又请何牧师丶马老师出来到前面,坐在第一排座位上坐好,众弟兄姐妹一起为他们祷告,祝他们健康长寿,求神赐给他们能力将神的工作做得更好。然後让文婷丶文庆丶诗敏和文泽都走上前去,即恭敬又亲热的跪在何牧师丶马老师的脚前,低下头,放下手在他们两位老人父母的膝上。看到儿女们能有这机会在父母面前流露内心的感激养育教导之情,而父母伸出手,两眼充满慈爱抚拥儿女,脸上写满了疼爱,满足之情流露无限,千言万语,此刻都是多馀的。我不禁泪流满面,想起了我的父母,我怎麽从没有这种时刻。尽管我知道,他们深深的爱我丶疼我,我也无数次的暗想,多麽希望终生陪伴父母,不离左右,永远作他们的孩子,并且只作他们的孩子,只要这样的父母,让我承欢膝下,但现在这些想法虽有,机会却永远没有了。我的父母已安息在天家。我没有让他们的心得到满足,想到这些,我心痛悔得哭了,哭得止不住。

就在这一刻,天父在我的脑中出现。我肉身的父母虽已不在,天父如今就在我心中,在我身边,他永远陪伴我,我处处可见他,他是我慈爱的父亲,他无比的爱我,爱到甚至让他的独生子为我死,为的是让我得永生。他的爱向我如此显明,我每天俯伏跪在他面前,不仅是感谢他,祈求他的恩典,更是让天父的心得到满足,向撒旦夸耀,他的儿女爱他,围绕俯伏在他面前赞美他,天父的儿女只向天父跪拜,让撒旦羡慕。想到这里,我暗下决心,从此以後也要向对地上的父亲一样,时时承欢膝下来到天父的面前用心灵和诚实向他跪拜。这是我们对天父的一种爱的表达,岂不是应该的吗?

(2008年12月泰国父亲节写於基督教昌孔教育中心。)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fnet/column/column.aspx?id=smcheng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国信徒布道会<差传文集>专栏"。

页 首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