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12月2日

榮耀的福音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西1:27)

這和好的福音,也是榮耀的福音,基督在我們心裡成了榮耀的盼望:一是我們的生命,得到了榮耀的改變,就如歌羅西書第三章裡提到的,我們脫去舊人穿上新人;我們越親近神,神的慈愛、聖潔、公義、真理、良善……也就越充滿我們,神的各樣美德在我們身上就越來越多。第二,神在天上為我們存留了盼望和永恆的基業。我們將來在天上要永遠與神同住,與神同工。神要把萬有交在基督徒手中,為祂管理。我們不僅在地上作祂的管家,在天上也永遠服事神,有榮耀的身體。聖經上說,將來的世界,神沒有交給天使管理,乃是交給祂的眾子管理,我們要永遠去為神做事,這是天上的榮耀。

這兩方面的榮耀,就是榮耀的福音。今天世人心靈真正需要的,就是和好的福音以及榮耀的福音。願我們自己多體會與神和好的喜樂,活出美善的人生,以及彰顯因榮耀盼望的滿足,而能使外人明白福音的奧秘。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2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