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11月28日

堅守義路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祂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祂的面。(詩11:7)

在罪惡的世界,要走義路實不容易。屬神的人要格外警醒,否則很容易棄善就惡。有時旁人所講的話,不論有心無意,都會叫人信心動搖。他們會說,世界就是這樣,人人都是如此,你行義有甚麼用?你能挽回既倒的狂瀾嗎?有時我們也狐疑自問:「持守信仰,持守純正,有必要嗎?」我們甚至考慮是否應該隨波逐流。弟兄姊妹,此時你更要堅固自己的心。你的選擇,取決於你對神的認識。你是否認定:

1. 神在察看。社會雖然敗壞,人欲橫流,好像無可挽救;可我們要記得,神仍在,神仍活著。我們的處境、困難,祂都知道。我們走義路的艱難,祂都明白和同情。所以我們千萬別放棄。那麼神為何看著不理呢?

2. 神在試驗。神不是不理,祂試驗我們,要看我們在敗壞的世界,是否能堅持正義,是否仍分別為聖。神要試煉我們,好叫我們成為精金。

3. 神是公義的神。行義的祂必不忘記。弟兄姊妹們,讓我們安心繼續持守神的義路吧!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1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