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10月31日

等候慶祝聖誕

祂替我們死,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都與祂同活。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帖前5:10-11)

保羅勸勉我們不要像在黑夜睡覺一般,痴迷於世上的物質,沉醉於金錢、權力當中,對主將再來毫無警覺,以致當主在意想不到的時刻降臨時,我們發現自己沒預備好,因而後悔莫及。我們要清醒,如在白天一般,謹守得來不易的救恩,因為那是主耶穌付上生命代價所給予的。

我們要如何謹守預備呢?保羅說,我們要持續活在信心、愛心與盼望當中。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同時,與弟兄姊妹彼此勸勉、安慰,互相建立。

親愛的弟兄姊妹,聖誕節將至,但願我們慶祝基督誕生之時,不要像世人那樣沖昏頭腦,倒要保持清醒,述說神的事蹟,為此感恩,為此喜樂,並且盼望耶穌基督再來,接我們到祂永恆榮美的地方。願我們透過慶祝聖誕,等候主的再來!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03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