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10月20日

你事奉誰?

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領去見使徒,把他在路上怎麼看見主,主怎麼向他說話,他在大馬士革怎麼奉耶穌的名放膽傳道,都述說出來。(徒9:27)

保羅原是在迦瑪列門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也熱心事奉神。為甚麼還要被巴拿巴這樣的無名小卒帶去安提阿經過一年和教會在一起受訓?

原來,保羅以前雖然自以為熱心事奉神,卻不真認識神,還迫害屬神的人。

我們今天「事奉」神,可是你對神有「真知識」嗎?知道所傳的是誰嗎?祂要你作甚麼嗎?神的話,你都願意遵行嗎?

十字架的信息是從生命中來的,目的是叫人悔改,跟隨耶穌。今天許多人熱衷於追求高學歷。在社會上事業成功,就在教會裡當執事;神學院畢業後,就出來當牧師。殊不知神看重的不是這些,而是真知道祂,真跟從祂,真有神的生命。

不要忘記,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102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