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9月27日

殺嬰與救嬰

但是收生婆敬畏神,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竟存留男孩的性命。(出1:17)

有個姊妹曾和我談過一件事,她母親老年病重的時候,一直沉浸在極度驚恐之中,有許多嬰兒的影子在她眼前晃動,彷彿向她討回性命。原來,這姊妹的母親是專門搞計劃生育(墮胎)工作的。據她母親說,有的孩子離開母腹時仍是活的。

人出生的時候,雙手接待他們到世界上來的人,往往不是父母親,而是醫生。不管你長大以後是總統還是囚犯,你出生時,仍是嬰兒。而醫生在接生的過程中,起了無可估量的作用,有時候甚至與母子的性命息息相關。

兩個社會地位低下的收生婆竟然敢於公然抵抗強權勢力,那勇氣和力量是對神的敬畏而來。當政府的命令和神的崇高旨意相違背的時候,當政府的政策顯然敵對神,為撒但所利用的時候,神的兒女是否順命呢?我們聽誰的?這是一個信仰的真實考驗!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9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