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9月18日

艱苦的路

你們要心地寬大收納我們。我們未曾虧負誰,未曾敗壞誰,未曾佔誰的便宜。(林後7:2)

有時,會遇見一些有心事奉神的人,問我怎麼看待神的呼召。我會對他們說,事奉神是一條艱苦的路,因為你跟隨基督,祂的腳蹤是受苦的腳蹤(參彼前2:21)。

保羅在哥林多後書第六章8到10節談到他在事奉中的掙扎,我們有否想到,這個偉大的使徒竟然被毀謗、被羞辱、被視為誘惑人、被輕視?他的事奉生涯刻劃著死亡、鞭打、憂愁、貧窮和無有。保羅自辯,他未曾虧負、敗壞或佔過誰的便宜,卻仍受這些誤會。

稀奇的是,這些傷痛沒叫他變得苦毒、憤怒、灰心,他反而說:「你們常在我們心裡,情願與你們同生同死。」(林後7:3)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9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