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9月11日

屬神的子民

惟有你們……是屬神的子民。(彼前2:9)

基督教是生命的宗教,不是律法的宗教。信主時,我們就從主那兒得新生命——主自己的生命,這樣就可以活出神的樣子。但這不是一蹴而成的,需要不斷的努力和付代價。如同果樹接枝一般,接入的優良品種,可使原樹的果子逐漸轉成好的品種。我們信主,就是接連到主的生命,讓主的生命使我們變得完全,好像天父完全一樣。

「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林後7:1)經文中有應許,也有我們要負的責任,「當潔淨自己」。當我們除去一切污穢,就會為神結果子,就得以成聖。舊約以色列人是神的產業,新約信徒也是神的產業。「祂為我們捨了自己……特作自己的子民。」(多2:14)這「特」字太好了,我們是主特任的!神看我們是很特別、不平凡的。我們該何等感恩,該多麼深自期許啊!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9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