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9月4日

在神面前謙卑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祢早已知道。祢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詩10:17)

這節經文是否說神只能聽見謙卑人的禱告呢?當然不是。神偉大屬性之一,就是「無所不知」。我們還沒有禱告之前,祂早已知道我們的心願。然而這節經文指出,我們來到神面前,該有一個溫柔謙卑的心,這樣我們的禱告才容易蒙神垂聽。神不聽禱告,不是因為祂的耳朵發沉,聽不見人心中的願望,而是因為人不懂得謙卑,不能放下自己的偏執。當我們在神面前謙卑時,神就把祂的意念放在我們心中,叫我們所禱告的事,正是神要做的事,祂也就垂聽我們的祈求。何等奇妙,因此讓我們做一個懂得謙卑的人,像我們的主耶穌一樣,只求天父的旨意成就。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9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