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8月30日

被神改變

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祢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詩73:17-18)

我們的理想世界是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可是世間偏多不公平的事。誠如作者所說:「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他們死的時候沒有疼痛;他們的力氣卻也壯實……他們所得的,過於心裡所想的。」(3-7節)

這還沒完,「他們的口褻瀆上天;他們的舌毀謗全地……他們說:神怎能曉得?至高者豈有知識呢……他們既是常享安逸,財寶便加增。」(9-12節)

看,這些人褻瀆神,居然「福祿壽全」!這世界有公理嗎?

感謝神,作者藉禱告親近神,解決了心裡的困惑。當他來到神面前,神就開他眼睛,讓他明白神把惡人「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18節)神是公義的,祂的道路高過我們道路。禱告不是求神依我們的意思做這個那個,而是我們被神改變,心意更新變化,明白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