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7月24日

安然自在的秘訣

祂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祂將來還要救我們。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林後1:10-11)

保羅在亞細亞所遭遇的患難,超越了他所能夠承受的極限,甚至到了一個地步,以為自己必死(參8-9節)。然而就在這時刻,他經歷對神完全的倚靠。因而更堅定相信,不論面對任何惡劣環境,那位曾經救拔他的主,仍舊會拯救他。

今天我們遭遇的難處,相較於保羅,可說是小巫見大巫;但是,我們是否渴望擁有同樣在各樣環境下都能安然自在的秘訣?那我們就不要倚靠自己,要完全倚靠主。盼望我們不必進入絕境後,才學會這個秘訣。

這裡,保羅也請弟兄姊妹用禱告託住他,好讓許多人為他感恩。親愛的弟兄姊妹,有時我們可能訝異居然能渡過某個危機,但不要忘記,教會有一群為你我忠心提名守望禱告的弟兄姊妹。盼望我們也成為支持弟兄姊妹的代禱勇士。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7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