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7月7日

真假福音

我為何不出母胎而死?為何不出母腹絕氣?(伯3:11)

願我生的那日受咒詛;願我母親產我的那日不蒙福!(耶20:14)

甚麼是福音?就是好消息。這個世界「福音」太多了,甚麼糖尿病、肥胖症的福音……。還有給基督徒的假福音:信耶穌後無災無難、生意興隆、事業成功。可是到有一天,事情不如意了,就失望離開神。因為信的是假福音。

約伯和耶利米曾遭遇極大的打擊,痛苦到一個地步,要詛咒自己。他們看不到神的救助在哪裡。為甚麼他們最後能活過來,還讚美神?因為神仍扶持他們。這是基督徒特有的恩典。

我們不必為屬靈偉人修飾,約伯和耶利米都曾詛咒自己的生命。文革期間,有多少傳道人想過自盡?然而他們卻活下來,為主做了美好的見證。基督徒永不絕望,這是要經過深深絕望的人才有資格講的話,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見證了永活的基督。福音給人帶來盼望。

~文文(作者是宣教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7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