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7月4日

今天的機會

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斯4:14)

以斯帖記記載,波斯帝國亞哈隨魯王年間,猶太人面臨滅族的危機。事前,神已經巧妙地安排以斯帖作王后。又在最為危急關頭,以斯帖聽從末底改的話,為猶太人冒死向王進言,挽救了神流落在異鄉的子民。

以斯帖雖然貴為王后,要救以色列同胞並不容易。但是,她的確有比其他以色列人更優越的地位和機會。她不救同胞,誰來救呢?她終於想通了,死就死吧!不要愛惜自己的生命。要關顧到整個以色列民族的生死存亡。於是她決定冒死見王。

今天,神也巧妙地安排了我們在不同的崗位上,有不同的身份。你有這個那個頭銜、角色與恩賜,難道就不應該把握機會服事神、服事人嗎?

也許你覺得,很不容易啊!怎樣服事呢?我們需要禱告,尋求神的帶領。求神指教我們,讓我們把握今天的身份和機會服事神。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7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