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6月19日

萬事有定時

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神這樣行,是要人在祂面前存敬畏的心。(傳3:14)

雖然我們對很多事都可以預測、安排;但是人生也有很多事出乎我們意料之外。這段經文是一個幾經歷練的智者,回顧他對人生的體驗,在各種不同的際遇與環境變遷,神都有祂的時間。

老實說,人生的時間表不在我們手中,是在神的手中。我們不知神自始至終的作為,不知道祂的時間表。但是,神有祂的旨意。祂要在這一切的事上引導我們產生永生意識,藉有限的世代,促發我們永恆的思想。

因為有這永恆的把握,我們就可以在任何處境中自樂,在神面前存敬畏的心度這有限的日子。這是屬神兒女的權利,雖然日子艱難,我們仍能喜樂。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1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