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6月17日

心靈的出路

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但祢—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詩3:1-3)

大衛被兒子押沙龍追殺,肝腸寸斷。我們從他身上學到,一個敬畏神的人,在遭遇重大困難之時,怎樣走出死蔭的幽谷。

1. 他向神傾訴苦情:向人傾訴心聲,別人不一定同情。也許還厭煩,不願意聆聽。但是向神傾吐苦情,我們儘可暢所欲言。因為神必留心聽。

2. 思想神:把眼光轉向神,思想神的所是、祂的作為。神是我們的盾牌,必護庇我們。我們雖然軟弱如同瓦器,卻有神的寶貝在我們這瓦器裡。祂必賜我們力量,按祂最美好的旨意答應我們的禱告。有神同在,就可戰勝恐懼,因為神必拯救。

求告祂吧!這是痛苦心靈的最佳出路。求祂施恩幫助你。神是你的盾牌,是你的榮耀,又是叫你抬起頭來的。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