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6月15日

還是愛他們

以色列人,雖然偏向別神……耶和華還是愛他們。(何3:1)

何西阿書是一卷「愛的故事」,講述神摯愛以色列,呼喚背道的以色列民離棄偶像,回轉歸向祂。神以何西阿傷痛的婚姻為喻道實物,教導以色列人,只要他們悔改回頭,神仍然願意接納他們,正如何西阿接納他背道的妻子歌篾。何西阿書記載,神超過十次表達祂期待以色列回轉歸向祂,其中四次神的愛心溢於言表:「以色列人,雖然偏向別神……耶和華還是愛他們」;「我用慈繩愛索牽引他們」;「以法蓮哪,我怎能捨棄你?以色列啊,我怎能棄絕你」;「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愛他們」。

神展現無比的慈愛,以色列民卻以背道回報。今日的我們是神的選民,神的兒女,要謹守我們的心,不要讓一些事物奪走我們愛主的心,不要過於崇尚某些事物,使它成為我們心中的偶像。正如一首很美的詩歌所宣示的:「耶和華我的主啊,求祢使我放下心中,放下心中所愛……使我打碎心中,心中偶像。」

讓我們每日愛主更深,回報神永遠的愛。

~溪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1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