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6月7日

瓦器裡的寶貝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7)

一個人有神,生命就不一樣。是的,我們軟弱、易碎,好像瓦器。加上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有時四面受敵,心裡作難,受壓,外表上已經坑坑疤疤。但是我們仍可以堅強,可以不被壓垮,因為有神,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在從四方八面而來的衝擊中,神支撐著我們,祂成為我們心裡的力量。祂使我們超越自身的軟弱,超越惡劣的環境。甚至讓人看到,神的能力從我們這軟弱人身上顯得完全。

弟兄姊妹,要信靠神,不要懼怕。當你遇危難時,請不要忘記,「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支取神的能力,你會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