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5月11日

瓦器中的寶貝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7)

事奉好像跑馬拉松,我們跑啊跑,好長一段路,看不到終點。怎麼傳福音許久,某某人仍不信主?

讀保羅生平,我們會看到他事奉多麼成功。可事實上並不如此。保羅也有失敗,甚至被人趕逐、迫害的時候。世人被魔鬼弄瞎心眼,對福音抗拒並不稀奇。所以,我們傳福音,不要期望一撒種就有收成。要學習忍耐,等候神的時間。要常提醒自己,我們只是瓦器,沒有叫人知罪悔改的能力;但是,神有這個能力。不過,不是按我們的時間,是按祂的時間。

神向我們要求的,是忠心(參林前4:2)。所以,傳福音不見果效時,不要氣餒。要記得,我們只是瓦器,的確沒有能力。但是神有能力,所以我們不必想方設法改變福音,像那些「成功神學」的牧師,只講神賜福,不講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這是不對的。我們只是卑微的瓦器,願神顯明祂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5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