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5月6日

返照的鏡子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林後3:18)

基督徒信主後,常受激勵要學耶穌基督的樣式,有人見證說:「我不知應如何成為基督徒的樣式,但當我生命得到改變後,家人親友很快便認出我是基督徒。」是的!信主後,我們的生活舉止有了改變,好像從鏡子裡返照,變成主的形像。

傳說在美國某城有一座大山,看起來好像一張仁慈睿智的巨臉,只要常看著它,便潛移默化,變得仁慈睿智。在這城中,出現不少人才,有百戰沙場的將軍、腰纏萬貫的富豪,可他們榮歸故里,面對那座巨山,仍無法神似,總像缺少了甚麼。有一天,一位老人為小孩細述村中典故,突然有人說:「這位老阿公的臉好像那座巨山!」是的,這位老者,就是每天與山相會的人。

今日我們得著救恩,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唯願我們好像一面鏡子,使人從我們身上看到基督。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5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