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4月27日

加倍感動

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王下2:9)

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神就應允了他的禱告。我們有時會以為所有的雄心大志都屬肉體,所有的大膽祈求都是妄求,以致不敢向神求大事,不敢為神做大事。這不是神的心意,也不是謙卑。撒但最喜歡我們把真理稍微偏差一點,昔日蛇對夏娃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創3:1)夏娃就中了撒但的詭計。神喜悅我們憑信心向祂大膽求:「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81:10)

我們要省察的只是:我們看重神的榮耀還是自己的榮耀?為滿足神還是滿足自己?我們願意放下己意跟從主嗎?如果答案都是正面,我們就可以憑信心大膽求。倪柝聲的老師和受恩宣教士說:「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讓我們不要忘記,所有偉大的宣教工作,都是出自一些卑微的人的大膽祈求。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4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