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4月2日

如何等候主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祂來。(林前11:26)

作為基督徒,我們的生命是主用十字架上犧牲的寶血所贖買的,換句話說,我們的生命應該交給神,一生為主而活。怎麼為主而活?主耶穌在臨上十字架前為我們設立聖餐儀式,就提醒了我們人生當如何而活?一是記念主恩,二是自我省察,三是等主再來。怎麼記念主恩,領了聖餐,說聲謝謝主就夠了嗎?主不是只要我們把舌頭作活祭,還要我們把心和手腳都當作活祭,從心裡感恩,從行動上感恩,真心實意去愛神愛人。我們做到了嗎?我們的差距在哪裡?我們做得不夠甚至很差,就要到神面前好好省察,求神赦免,求神幫助。有時我們是省察了:神啊,我對不起祢。但是聖餐之後又忘記了,原來只是嘴上悔,心裡沒有悔,行動上也沒有改。一次又一次,一年又一年,沒真心感恩,沒真心悔改,直到主真的再來時,發現燈油不夠了,不能亮著燈來迎接主。那時,你怎麼向主交代?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4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