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2月23日

有平安在我心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耶穌臨別對門徒說,在祂裡面有平安。安妮•墨菲(Anne S. Murphy)1908年寫《有平安在我心》,第一段是:「有平安在我心,非世界所能賜,無人能夠奪這平安;雖試煉與艱難,有如愁雲環繞,這平安卻永在我心間。」

利未記五祭之一是平安祭,這「平安」的字根,涵義有:與神快樂、和諧地在一起。大衛在詩篇第廿三篇寫:「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他經歷了許多危難,只因為有神同在,心中乃有平安。

在新冠型肺炎肆虐期間,人人自危,整個世界沒有一處平安。讓我們向神悔改,求神收回怒氣。因祂曾應允,我們若自卑,轉離惡行,祂必從天垂聽,赦免我們的罪,醫治我們的地(參代下7:14)。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我們若誠心悔改,神必把平安再賜給我們。

~高棠(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2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