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2月20日

創始成終的耶穌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來12:2)

信心最要緊的,不是你怎麼信,而是你信誰。如果信錯人,任你信心多大,都終歸徒然。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因為:

1. 祂是真神,是太初原有的道。萬物都是藉著祂造的,生命在祂裡頭。祂是世上的光,是父懷裡的獨生子。祂愛我們,為我們降世成人,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救我們脫離罪。祂死後第三日復活,戰勝死權。我們信祂,就得永生,作神的兒女(參約1:1-12、3:16)。

2. 祂是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神。祂是首先的,是末後的,又是那永遠存活的,直活到永永遠遠的(參啟1:17-18)。祂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是審判死人活人的主。祂能救我們到底。祂是誠信真實的,凡投靠祂的,必不至於羞愧。信靠耶穌基督,我們必不失望。

親愛的弟兄姊妹,這世界和其上的一切都要過去。你信人嗎?人會死。你信錢財嗎?離世後,一切都歸徒然,我們將要面對面遇見永生的主。

~龔明鵬(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22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