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2月18日

這才是信

耶利哥王打發人去見喇合說:「那來到你這裡、進了你家的人要交出來,因為他們來窺探全地。」女人將二人隱藏,就回答說:「那人果然到我這裡來;他們是哪裡來的我卻不知道。」(書2:3-4)

幾乎所有的耶利哥城百姓都聽說了神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故事,他們也信了,不然不會緊張。那為甚麼全城只有喇合一家得救呢?因喇合配合了神的計劃。

常聽基督徒說:不信神就下地獄。可是魔鬼也信神(參雅2:19),信了怎麼還下地獄呢?因為是假信,生命和神沒有關係。真信一定帶來行動和生命改變,使人對世界所發生的事有不同反應,有時甚至冒天下之大不韙。

所有的智慧、勇氣和力量都來自對神話語的信靠。在這個朝夕萬變的時代,神的話永不改變,真信的人一定遵行神的旨意,不與世人同流。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2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