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2月3日

神所看重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啟3:8)

疫情期間,新聞層出不窮。然而世界所看為重大事件,在神眼中卻不值一提。神在這地上唯一所看重的,就是祂的教會,在這末世如何靠主堅立,榮耀主名。

聖靈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說「我知道」,神所知道的,也是神所看重的,那就是:1. 你的行為:不是你的名氣,你的人數,你的資金,你的建築物。2. 你略有一點力量:不是強大的行政管理,令人咋舌的神蹟奇事,干預政局的活躍影響。3. 遵守我的道:不是引領學術風潮,獲得國際讚譽,創辦巨型事工。4. 沒有棄絕我的名:不棄絕主名難道不是最起步、最基礎的信仰嗎?值得神專門提及嗎?事實上,神所看重的都是最起步、最基礎的信仰,但要在黑暗、紛擾的末世持守信仰到底,就必須是從神而來的真信仰。今天成功神學的假福音遍滿全地,主耶穌並祂釘十字架的真信仰卻極為稀缺。那持定真信仰的教會為主忠心所做的小事,才是被神關注並知道的重大事件。

~馮海(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2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