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1月21日

絕不徒然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5:58)

人生最怕白費、落空、徒然,基督徒為主工作就沒有這害怕,因為事奉神並不徒然,會有收成,必不落空。主耶穌說:「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太10:42)今生是短暫的,一切都會過去。要不虛度,就要把今生投進永恆,使必朽變成不朽。

那麼,怎樣才是做主的工呢?主耶穌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人相信接受耶穌基督後,就應當住在主裡面,讓主作他生命的主人,遵行主的吩咐。多做主工的意思就是順著主的旨意,做主要他去做的工。

勞苦是必然的,但這不像為世界勞苦,到頭來一切落空。相反的,在主裡的勞苦絕不是白費的。換言之,住在主裡面,做主裡的工作,必得主裡的回報。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12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