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1月17日

天國真英雄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羅8:18)

我多次傳福音給好友,她總是本能地抵觸。後來好友的母親疾病嚴重,極端痛苦,教會不息的禱告似乎並未蒙神垂聽。在離開世界前,好友問母親:「您痛苦到只想死去,那您還信神嗎?」她母親回答說:「我信。」

當好友提到此事,我沒有答案。為甚麼總是說「祈求就得著」的神,卻將一個極其信靠她的姊妹在極其痛苦中離開世界?好友來美國看望我,去飛機場接她的路上,神讓我明白:她的母親是天國真正的英雄。是的!她是天國的真英雄。她離開了世界,仍然對我說話:我們信靠神,是得著今生的好處,還是接受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為我死的福音?當神讓我們失望的時候,我們是否還相信「將來的榮耀」?我堅信好友的母親今日在主耶穌的懷抱裡,享受一切的榮耀。她帶給我苦難的意義和榮耀的盼望,堅固著我的信仰。

今日世界,我們需要這樣真正的英雄。

~文文(作者是宣教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1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