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1月16日

不作眼紅人

我的東西難道不可隨我的意思用嗎?因為我作好人,你就紅了眼嗎?(太20:15)

人生多有不如人意,世間也沒有絕對公平的事。有人出生豪門,有人是寒門子弟;有人健康俊美,有人醜陋多病。信了耶穌見到有人主恩滿溢,事事順心;也有人為身份祈禱多年,仍然是黑市居民。無語問蒼天,或問主為何不看顧我?

神造人各有不同,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神造人的目的是要人榮耀神。只要我們把神給我們的為神所用,我們必定能榮耀神,我們自己也得到榮耀。澳洲無肢傳道人力克․胡哲(Nick Vujicic)的生活有很好的見證。他生來便沒手沒腳,只有兩個腳趾連在他的屁股,是超級的殘障者。然而他沒有因此而憤世嫉俗,自暴自棄,怨天尤人。他認定他的身體是神的傑作,他要用他的身體榮耀神。他善用神給他所有的,不抱怨神沒給他的。因此神使用他殘缺的身體榮耀神。他因著榮耀神而能活出精彩,享受神給他豐盛的人生。

~邱建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1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