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1月13日

你害怕嗎?

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路21:11)

新冠病毒讓人想起主耶穌的末世預言:「多處必有饑荒、瘟疫。」是的,主已經近了,我們當儆醒度日。但是儆醒不是驚惶,可同時心裡滿有平安,因為知道主來的日子近了,我們將要與愛我們的主面對面。

最近讀到一篇賈艾梅的見證,文中引述約翰․衛斯理生命的轉捩點:「當時他32歲,在橫渡大西洋的海上遇到風暴。他驚惶萬分,但同船的德國摩拉維亞基督徒(the Moravians)卻滿有平安。就在那一刻,約翰․衛斯理知道自己對神的信心是虛的。」不曉得當我們面對人生各種災難風暴時,所顯出的是摩拉維亞基督徒們的信心,抑或是那時約翰․衛斯理尚未成熟的信心?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1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