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1月10日

嘗嘗主恩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詩34:8)

如果到異國他鄉旅行,免不了會嘗嘗一些以前沒見過、沒吃過的東西,然後發現味道還真不錯。如果不嘗,就無法體會別國美食。生活如此,生命也如此。所以聖經也特別邀請我們嘗嘗主恩的滋味。如何嘗主恩的滋味呢?其實很簡單,就是憑信心相信祂,然後遵行神的話語和應許。聖經裡神的應許有五千多條,甚至有人算到七千多條。但不認識和接受神的人怎麼能品嘗呢?認識神以後,如果不讀祂的話,不禱告求祂,又怎能嘗到呢?怎能知道祂的美善?我們一生哪怕緊緊抓住神的一個應許,恩典就夠用一生。比如說,聖經裡提到十一奉獻,若是我們肯將十分之一歸入神的倉庫,神就要將天上的窗戶打開傾倒於我們身上。這需要我們不斷品嘗,才知美味。否則的話,我們永遠只是坐在教會的椅子上聽美好的見證,聽美好的道理,而很難經歷神的應許,這是何等可惜!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1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