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8月31日

與神和好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弗2:16)

並且祂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林後5:15)

人墮落後,導致與神的關係破壞,只有主耶穌才能修補救贖。

1. 與神和好(目的):神是公義聖潔的,人犯罪後,破壞了與神之間的關係。得救的一個重大意義是與神和好,重修破裂關係。

2. 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世人代死贖罪(救贖方法):人因犯罪,須接受神的審判;但是神愛世人,差遣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降世,為我們代死贖罪。這就是福音。

3. 叫我們為主而活(結果):主耶穌從死裡復活,證明祂是神的兒子,不被死亡拘禁。祂所賜的新生命使我們成為新人,為主而活。

4. 成為基督的使者(使命):人有了新生命,行神的道,有美好見證,就可成為基督的使者。

~馬天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3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