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8月1日

等候,為了更美的服事

你們七天不可出會幕的門,等到你們承接聖職的日子滿了,因為主叫你們七天承接聖職……七天你們要晝夜住在會幕門口,遵守耶和華的吩咐,免得你們死亡。(利8:33-35)

有些事須要花時間,也值得花時間。亞倫與他的兒子承接祭司聖職時,神藉摩西吩咐他們要洗濯,換上神所指定祭司的禮服,受膏,獻牛羊為祭,藉祭牲的血潔淨自己,還要在會幕住七天,因為作神的祭司非同小可。

今天,神的兒女也有君尊的祭司的職分,所以要像祭司那樣按神的心意服事祂,天天過合神心意的生活,而且要在神面前等候,正如亞倫與他的兒子在開始擔任祭司前,要在會幕等候七天。要把我們每天的生活、每一個要做的決定,都帶到神的面前。禱告不是浪費時間,而是表示我們看重神和祂的旨意,並且知道自己力量有限,須要從祂得力。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0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