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7月3日

專一跟從神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民13:30)

12個探子窺探迦南地之後,雖然他們所見與報告的情況完全相同,結論卻迥異,百姓與十個探子都認為那地居民強壯、城邑堅固寬大,他們不能上去。但迦勒力排眾議,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為何結論有如此大的差異?因為迦勒另有一個心志,他要專一跟從神(參民14:24)。只有專一跟從神的人,才能清楚神的旨意,才有無懼困難的信心。

弟兄姊妹,如果我們清楚神的旨意,又專一跟從神,我們就會有信心,不管祂的帶領對人來說多麼不可能、要付上多大代價,我們都會跟從主到底。環境上的困難往往是神讓我們經歷祂大能的機會。我們若信靠順服,專一跟從,必能得著出人意外的結果。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7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