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7月1日

小心網羅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教會一位姊妹收到一通電話,冒充中國領事館打來。結果被騙巨款。感謝神!聽了眾弟兄姊妹同心的禱告,折騰將近一年,終於追回八成騙款。在類似案件中,算是神蹟了!神憐憫姊妹心中的難過與愧疚,讓我們教會伴她同行,走過艱難的時刻。同時也讓我們心生警惕,千萬不要以為自己不會受騙。今天科技的昌明,讓人引以為傲,可是人心的險惡使科技淪為罪惡網羅。只要稍一不慎,我們就會掉進陷阱。騙子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千萬別告訴任何人。」但作為基督徒,我們有甚麼事,可以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商量,討論,相互提醒。教會的弟兄姊妹可以成為我們的屏障。聖經上說,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搜尋可吞吃的人。誰是可吞吃的呢?「落單」的人風險最高。所以鼓勵弟兄姊妹,要積極參加小組、團契,大家彼此扶持,建立,守望,這樣就能躲過魔鬼許多的毒箭。

~劉耀光(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70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