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6月15日

不能給罪打工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羅6:22-23)

打工總是要得工價,但是打工一定要弄清楚給誰打工。但在世上,不管給誰打工,都不要給一些黑心的老闆打工,那樣可能會得不償失;更不能給罪打工,每天滿足罪的慾望,去賭去嫖去看色情,去自私去撒謊去驕傲去嫉妒,最後也會得到工價,那工價卻是死。我們在給罪打工時,罪確實會給我們一些小恩小惠的樂趣,來滿足我們肉體、眼目和今生驕傲的慾望。

我們成為基督徒,已被神從罪的奴役中解救出來,應該忠心為主擺上。值得警醒的是,我們寄居在這充滿誘惑的世界裡,我們身上的老我頑梗不死,所以,在誘惑面前,為了慾望,為了私利,我們時常出賣神,轉身給罪打些零工。每一次這樣的零工都是對神榮耀的一次虧損,對神恩典的一次背叛。雖然對基督徒來說,不是死的結局,但也是一次自我污穢。主再來時,也會問責我們。當有一顆警醒的心,求神加添我們棄惡向善的力量。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61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