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6月8日

永不失去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約5:24)

我很享受住在現在的房子裡,但我也告訴自己,要習慣失去它。根據熱力學第二定律,人生必然是一個不斷失去的過程,一切的哭泣幾乎都與此相關:花兒凋謝、冰淇淋溶化、孩子離家、父母老去、記憶力衰減、財富貶值……無論願不願意,我們終將習慣失去。

我們所尊敬和親愛的一名年輕的神學家因癌症進入臨終病房,他妻子給我們發來一段經文:「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林後1:9)我原本以為我們就要失去他了,這段經文又讓我們想起,在永生裡的人,是不會彼此失去的。

有一天,必朽壞的要變成不朽壞的,必死的要變成不死的,死被得勝吞滅;不僅如此,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不被震動的將要長存,神的兒女要得著不能震動的國。那聽主的話又信主的人有永生,所有存在天上的產業和歸回天家的親人,是我們永不失去的。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6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