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6月4日

等候神說話

摩西在耶和華那裡四十晝夜,也不吃飯也不喝水。耶和華將這約的話,就是十條誡,寫在兩塊版上。(出34:28)

摩西在西奈山上領受律法時,40天不吃飯不喝水,因為這是一件神聖的事,神要把祂的心意向祂揀選的百姓顯明,教導他們如何事奉與見證,成為地上萬族的祝福,實在不容有絲毫差錯。所以神親自曉諭摩西,還把十誡寫在兩塊石版上。

同樣,神樂意把祂的心意向我們顯明,指引我們當行的路,但是我們必須上到高山,分別為聖,離開世上的雜音,以及一切叫我們心煩意亂的事物。我們必須靜下心來,專心等候在神的面前,如同摩西在山上40晝夜不吃不喝,才容易聽見聖靈的微聲。我們常常聽不見神的聲音,不是因為神沒有說話,而是因為我們沒有靜下心來聽神講話。

禱告能幫助我們安靜下來,求主教導我們看重來到祂面前的時間,也幫助我們除去一切心靈的噪音。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6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