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4月18日

神的僕人

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奉召為使徒,特派傳神的福音。(羅1:1)

我們樂意看到別人為主發熱心,但有多少人真心盼望自己的孩子做神的僕人?

一位姊妹的兒子一歲時得重病,姊妹向神禱告說,如果神醫治孩子,就把這孩子奉獻做傳道人。現在孩子成長為身體健康、敬虔愛主的青年。姊妹憂愁的是,如果神真的垂聽了那個禱告,以後讓她兒子做傳道人,那可怎麼辦。我又聽說一個出身基督徒家庭的年輕弟兄,大一時火熱愛主,對父母說要去服事神。父母嚇了一跳,一番談話之後終於打消了這年輕人的「瘋狂念頭」。

對保羅來說,他最榮耀的身份,就是做耶穌基督的僕人,奉召為使徒,特派傳神的福音。保羅看耶穌基督和神的福音為至寶,配得自己一生為之勞苦,甚至犧牲生命。耶穌配得!耶穌配得我們一切的敬拜和奉獻!是我們的敬拜和奉獻不配擺在耶穌的腳前,然而因神的恩典和憐憫,祂仍悅納如蟲的我們為祂而活。渴望做神的僕人,這乃是理所當然的寶貴心志,有甚麼好吃驚甚至憂愁的呢?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