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4月11日

祂的鞭傷

祂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祂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4-5)

約翰福音第十八至十九章記載,耶穌基督無辜受害,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以賽亞書第五十三章指出祂受死的意義,表面看似被神擊打苦待,事實上卻是擔當了世人的罪。祂的受害,是因為我們的過犯。正因如此,祂在最痛苦的時刻,向父神呼喊時,父神仍然緘默。天父愛我們到這個地步,讓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承擔我們的罪孽,使我們得著救贖與真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在這受難週,讓我們為主的捨命救贖獻上感恩。同時更深相信,祂能聆聽並理解我們。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