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3月26日

愛與行為

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裡投了兩個小錢……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她所做的,是盡她所能的。(可12:42-43、14:8)

今早,女兒傳給我一個短訊:「書桌上有一張支票是給教會的。」看後心中充滿感恩。她雖然因出外讀書,不能每個主日與我們同在一個教會聚會,但她記得母會,以一張支票表達她對神的信心和愛心,也表達她對母會的支持。

我知道,她的奉獻是盡她所能的。因為她仍然在讀書,每星期只工作一天,收入恐怕連汽油和過橋費也付不起。但是她樂意奉獻。我們教會也有一位在餐廳工作的弟兄,收入不多,卻仍奉獻。他們對神的信心和愛心都令我感動。

信心和愛心,都是要以行為來配合的。「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在那裡。」(太6:21)

~蘇棣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