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3月11日

永遠的愛

古時(或譯: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是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31:3)

多年以前,我在舊約中讀到這句話,沒有甚麼感覺。隨著信主的年日增加,便漸漸體會神不變的愛。我們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有高低起伏的時候;可在這一切變化之中,每到重要或緊急關頭,我總看到神無形的手牽引著我。後來再讀到這句經節,聖靈打開我的眼,讓我恍然大悟,神對我們的愛真如「海枯石爛心不變」。當時,內心的震撼難以形容。我們所信的神真是信實。祂從不說謊,從無戲言。保羅也說,神對我們的愛是「何等長濶高深……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弗3:18-19)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流血捨身,承擔我們的罪孽,這是神愛的深度;神以永遠的愛愛我們,那是長度;要救「一切信祂的」(約3:16)那是寬度;主耶穌從高天上降到世間,那是高度。神的愛是何等長濶高深!叫我心甘情願地降服。同時,也希望在生活上能以基督的愛來幫助人,並吸引更多人歸主!

~周雅各(作者是休士頓活泉教會會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