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3月4日

就當感恩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來12:28)

我們常常為了甚麼而感恩?我們感恩(或抱怨)的內容往往基於我們到底看重甚麼。我們常常只知道為了升職加薪、生活富足、身體健康而感恩。能為著這些而感恩固然很好,但聖經告訴我們,我們真正應當感恩的原因,乃是因為我們得了不能震動的國。

我們眼目所定睛和盼望的、我們所看重的、我們真正愛慕的,如果是在神那裡,我們就會為了神的國而感恩。這不能震動的天國本是我們所不配得的,但神藉著祂兒子主耶穌基督的捨命流血救贖了我們,我們竟然能蒙恩承受那不能震動的天國做我們永遠的居所。

當我們能為了那不能震動的國而感恩的時候,我們就能為著這世上一切的境況而感恩,或貧窮、或富足、或尊貴、或卑賤、或順境、或逆境,隨事隨在,我們都能存感恩的心歡喜快樂地度過在世寄居的年日,因為那不能震動的國才是我們永恆的福樂。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