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2月27日

更有價值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太4:19)

52%牧師說,教會很多青年領袖認為其他工作比獻身傳道更重要。這是價值觀問題,也是眼光問題。如果信徒看不到全職事奉的重要和價值,不知道獻身後能做甚麼、與今天在教會中熱心事奉有何分別,那他們為甚麼要放下工作全職事奉神呢?

Jim Cymbala牧師說,他和妻子任職商界時,與許多人一樣,沒有長遠的人生目標,只忙著賺錢付賬單、享受週末。他外父除了讓他看屬靈書籍以外,還常告訴他某教會有甚麼甚麼需要,他可怎樣怎樣幫忙等。後來通過事奉,他眼睛漸開,看到全職事奉神確比為小我、為賺錢而活有意義得多。於是夫妻二人放下工作,全心事奉神。

耶穌呼召彼得和安得烈時,並沒有讓他們像保羅那樣看到天上來的大光,祂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主讓他們看見遠景,看到將來能為神國得人如魚。這肯定比作漁夫終老更有意義和價值。今天我們鼓勵人獻身事奉,有沒有讓他們看到為神工作比現有工作更有意義和永恆價值?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2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