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月31日

得不償失

神的殿在示羅多少日子,但人為自己設立米迦所雕刻的像也在但多少日子。(士18:31)

但支派的五個探子唆擺族人強搶米迦的神像,族人們竟都同心去搶。六百人中沒一個發聲反對,難道都不懂十誡的道理嗎?所謂「任意而行」,就是隨自己的意思,愛怎樣就怎樣,不考慮不遵守神的誡命。但人以武力得了偶像、祭司和以弗得,又以武力得了地,並以祖先的名為地名,光宗耀祖。他們所想要的,全得到了,可是從此全族卻拜起偶像來。

少年利未人也是一樣,起初為利而作祭司,後來又為可以作一族的祭司而跟但人走。但人和利未人在地上都各有所得,可是在神裡面卻大有所失。因為他們的罪越發深重,將必受到神的審判。你我應當小心,千萬不要因為地上瞬間即逝的利益而惹神發怒,以致得不償失!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13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