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月5日

做神的工

眾人問祂說:「我們當行甚麼才算做神的工呢?」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約6:28-29)

聖經記載,使徒保羅蒙神差遣四處傳福音。當保羅被關進監獄的時候,他就寫一些書信給各地的教會。當他的腳被上了木狗,連寫信的條件都沒有,他就在夜間歌唱讚美神。任何情況下,保羅都在做神的工,因為他所做的都是憑信心為神而做。主耶穌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

今天我們有一個誤解,好像只有忙於各種事工和活動才是做神的工。我們的活動和事工,真的是出於對神所差來的主耶穌基督的信心而做的嗎?其實我們若有對神兒子的信心,就連休息都是做神的工。然而我們今天很多時候「休息」也不是出於信神,而是出於肉體的懶惰和懈怠,所以我們在無所事事中心裡也充滿焦慮,沒有喜樂。

我們要求神使我們真的信神所差來的主耶穌基督,好叫我們出於對神兒子的真信心,做任何事都做在神的心意中,蒙神悅納,叫我們或躺臥或起來,或行路或歌唱,神都看我們是在做神的工。

~馮海(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1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