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12月21日

愛的服事

雅各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他因為深愛拉結,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創29:20)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林後5:14)

愛的力量實在極大無比!使人在勞苦中不覺其苦,反能在愉快的心境下「度年如日」。雅各因為深愛拉結,他看七年的服事如同幾天。愛是服事的最佳動機,出於愛心的工作能使擔子變得輕省。

有位姊妹分享她的見證:「為何我在服事的時候感到辛苦和沉重呢?我深知因為自己愛主的心不足。我求主用祂全然得勝的愛來充滿我,使我的服事不是基於責任和需要,是基於愛。」「有愛就不覺苦」這句話是最真實不過的。

使徒保羅蒙光照後,他看見自己是個罪人中的罪魁,因為深受耶穌基督大愛的激勵,故此不顧生死來事奉神。他在傳道的日子裡自己織帳棚為生;受苦時沒有埋怨,被害時沒有憤怒、自憐,坐牢時還有喜樂。保羅愛的服事,成為了後世信徒的榜樣。

今天,我們在事奉中若覺得「度日如年」,這就表明我們愛主還不夠深。甚願基督的愛激勵我們,使我們興起為主!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22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