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12月17日

尋找肯為教會守望的人

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62:6-7)

教會是屬於神的,只有神能做教會的事工,所以經文說,不是我們建立耶路撒冷,是「祂」建立耶路撒冷。但稀奇的是,人要呼求神,神才作工,如果呼求神的人停下,神也停下,為甚麼?

是神不要建立耶路撒冷麼?不,因為這些呼籲耶和華的守望者是祂設立的!真正的原因是:神要教導我們尋求祂,又要我們在祂的工作上有分。所以沒有呼籲的人祂就不作工。當人的心不在祂的事上時,神寧願忍耐、耽延、甚至讓祂的事工受虧損,因為神要得著的是人。有人才能有事工,有合用的人才能使耶路撒冷成為可讚美的。真正榮耀的耶路撒冷不是建築物,是人!

神揀選了教會的守望者,然後對他們說:你們不要歇息,要不停呼籲耶和華,不要使祂歇息。肯這樣不停呼籲耶和華的人在哪裡?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2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