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11月11日

因信仍舊說話

亞伯因著信,獻祭與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來11:4、12:1)

2018年歲末年終,接連傳來三位弟兄姊妹在主裡安息的訊息,我不勝感傷。他們都是長年重病纏身,卻不屈不撓的基督徒。其中一位是女傳道,在華人社區佈道團事奉當義工數十年,帶病事奉,從不退卻。

另一位是全職牧師,大學畢業後,放棄父母安排來美國留學的機會,在台灣讀神學院,畢業後與同為傳道人的妻子聯袂事奉,一生忠心至死。臨終前多年重疾纏身,依然信心堅定,雖經過烈火熬煉,從不動搖。

另外一位弟兄是我家的主內朋友,他在中年時患淋巴癌,擴散蔓延,經過多種治療方法,甚至做了骨髓移植,可說是遍嘗苦楚,然而他信心堅定不懈;他的妻子見證說,弟兄在病榻上輾轉痛苦,卻從未說一句抱怨的話,只是不斷的吟唱讚美詩歌,歌頌主。

他們都是忠心事主的見證人,雖然死了「卻因信仍舊說話」。

~溪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1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