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10月10日

靠主得勝

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羅7:25、8:6)

「主,我把自己交在祢手裡,深信祢必肯祝福施恩,我願被擘開,流露祢大愛,切莫顧我痛,隨祢使用。」感謝主,藉著這詩歌,滋潤了我屬靈的生命!

是的,我們渴望愛主並盼望主慈愛的人,都願意捨己,不顧一切地付出代價來跟隨祂;即使遭誤會、受委屈和逼迫,也能像主在世時所忍受的──「被罵不還口」、「如羊被牽到宰殺之地默默無聲」、「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祢的意思」等等。然而回到現實生活裡面,許多的願望都有可能化成泡影,因人總是保留肉體;一會兒得勝,不一會兒又失敗。事情發生了,我們或許會向主發問為何如此?的確,不容易!

許多屬靈勵志的詩歌都出於愛主之人的手筆,與聖經真理互相輝映,可成為我們追求屬靈生命的目標和方向。真的,只要我們把自己交在主手中,也效法保羅說的:「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即使跌倒了,也能站起來。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0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