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10月9日

無懼黑暗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8:12)

兒子搬家,為方便媳婦收拾家居,我把孫子接來我家照顧。孫子才一歲半,還不會說話;每次安頓好他午睡,我就趁機在可看見他的地方開著電腦做起事來。冬天時分,天很快漆黑,我要時不時走近看才知他睡覺的情況。很多時候在我不知不覺中他就醒了;忽然聽見「啊」的一聲,轉頭一看,竟見小人兒笑容可掬開心地站在身旁,那時驚喜之情真是難以形容,不禁攬著他親了又親。他無懼黑暗,瞥見光處就熱情地走過去見愛他的人,這簡單的舉動實在觸動了我的心靈。在黑暗中,小孩知道有愛他的人同在,便無懼黑暗,向著光明的地方走去尋求保護愛寵。

當我們在黑暗中,有恐懼嗎?主耶穌說祂是世界的光,我們有跟從祂走嗎?在黑暗中,我們知道祂是全能全愛的神,常與我們同在嗎?

我靠著主的應許放膽地說:「在主眷顧下,祂慈愛的懷抱中,一切都安全,且是絕對的安全;故我不要怕,只要信!」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0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